lmyk

龍莉文 第四章

第四章
因為城寨這幾天越來越多外面來的黑幫,考慮到Audrey的人身安全問題,畢竟是女生,又自己一個人住,加上不懂任何功夫,龍成虎便把Audrey接到武館住,好讓自己能好好保護她。
找楊老闆攤牌當天
"呀虎,你今天是不是要去幫忙打楊老闆他們?" Audrey因為之前無意中聽到今日是他們行動的日子,所以今天一早便醒過來,現在'盤問' 龍成虎。龍成虎一時不知怎樣回答,只好"額"了一聲,Audrey看到這樣的龍成虎就來氣,但又十分擔心。"龍成虎,你答應過我,你不會再欺騙我,不會再拋下我的。你說啊!你是不是要去啊!"Audrey邊說邊哭,令到龍成虎不知所措,可以說得上手足無措。但龍成虎盡快令自己冷静下來,伸出手替Audrey擦掉眼淚,邊說道"傻瓜,不要哭,你其實很早便已經知道我會去幫忙的,不是嗎?而且你知道我是不可能也不可以給你去冒險,所以你別打算去揍熱鬧。" Audrey不停在想理由,只希望龍成虎不要把她一個人留下,想了很久,最終想了一個較好的理由是 "我不懂功夫,你把我自己一個留在這裹,被其他人捉走了怎麼辦?" 然而這個理由並不足以成為一個理由,因為龍成虎早就想到,並把事情安排得妥妥當當。"怎麼會發生這些事呢!我不會讓你自己一個人留在這裹,我會把你帶到三朵金花和畢得了一家那兒,你不會是自己一人; 另外,今天這個行動是秘密進行,沒有其他外人知道,所以你留在那裹是安全的,你就留在那等我回來吧,帶著你去打,我會分心,你該不會想我因為要分心照顧你而受傷或離去吧!" 龍成虎未說完便被Audrey打斷,"不要亂說,吐口水再說過,你一定會平安歸來的,還有,你回來後要教我泰拳,好讓我在自己一人時可以自己保護自己" Audrey心裹加了一句,"也可以幫忙,與你一起共同進退",當然這句是沒有被說出口,但龍成虎心裹不多不少也是知道的。龍成虎看著這個柔弱的女子這麼緊張自己,擔心自己,那麼為自己著想,不禁覺得她可愛,既拿她沒辦法,也不禁覺得好笑,只好回應 "好!好!好!那你等我回來後,再教你泰拳吧!乖乖等我回來啊!"他們相擁後,龍成虎把Audrey送去畢得了那兒,便離開,去會合拳佬,牙佬等人,去打大Boss-楊老闆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