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myk

龍莉文第四章B (完結)

Audrey到了他們那兒後,心一直都是提起來,沒有一刻是放下的,不停轉來轉去,十分擔心,大家也只好稍為安慰一下她。到了深夜,那個讓她念念不忘,思念不安的人回來了。Audrey一下子就跑到她的身旁,一下子就抱住他,直到聽到龍成虎悶哼一聲,Audrey才放開他;發現他受傷了,便把他拉到房間,拿出急救箱,然後開始幫他清理傷口(默默說一句,Audrey再也不是那位遇起這些事會方寸大亂,問點算的大小姐了,她變得淡定穩重了),整晚只聽到Audrey說的一句"平安回來就好"。
終於,在經歷這麼多事後,龍成虎與Audrey成親了;到了這個時候,Audrey已經成為了龍成虎的妻子。"呀虎,我今日很開心,我終於嫁了給你,做你的妻子,陪你走以後的路,能夠嫁給你,我很滿足,從今天起,我也有家人了,我有啊咩,有你和貓仔,你們都平平安安的在我身旁,我覺得我十分幸福啊!"Audrey感性道。龍成虎看著這位小妻子,感到十分甜絲絲,自己終於成家了,有能力保護那兩個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女人,那兩個會叫自己貓仔的女人,對著她們不會是隻虎而是隻貓的兩個女人,也感到十分幸福,也很珍惜這個得來不易的平靜。所以龍成虎難得的也開口說起一番柔情話,"德莉,有你,一生足矣!未來的路,我會陪著你,我們一起走!我愛你!" 從遠處望向天台,便看到兩個修長的身影,互相依偎,十分甜密。
正文完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