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myk

龍莉文 第三章

第三章
放學後~~~
"Miss柯噓噓,反正已經放學了,不如你陪我們玩一會吧!" 小星說道,其他小朋友也和議 "好啦!好啦!Miss柯噓噓,Please!" Audrey見盛情難卻,只好答應。幾位小朋友提議玩捉迷藏,就在Audrey尋找一個又一個小朋友時,她便被一步一步引領走近龍成虎的武館,但Audrey並沒有發現自己是被引領到某一個地方。 當小新趕到武館會合爸爸和龍成虎,畢得了便走去天台觀察Audrey走到那兒,給龍成虎定時報告,好讓他有心理準備,而小新就躲在這唐樓的樓梯口,待Audrey找到他時,便向上跑,帶她到武館。
當Audrey跑到武館門口,便見到畢得了一家三口,三朵金花等人聚在門口,看到好是便散開兩排。龍成虎慢慢從他們身後走出來,拿著一束鮮花和那隻傳家介指到她跟前,然後開始娓娓道來。
“德莉,我和你認識的時候,身份可以說是差九條街。你是千金大小姐,我只是一個受命於老闆的保鏢。身份上的差異令我覺得我們沒有任何可能成為一對,也從不奢望能與你這位大小姐做成朋友;但是當柯生死後,我相信自己是唯一一個能夠和會保護你的人,由那一刻起我決定要照顧你。我記得曾經有人說過世界這麼大,你總會遇到對的人,讓你放下所有的憤怒和不安,當時的我並不相信,但現在我明白了,同時也相信愛情是有這麼大的威力改變一個人,我從以前木口木面,永遠只有一個模樣,靠拳頭來發洩憤怒,用功夫來掩蓋不安;現在的我不再只有一個樣子,我也開始有柔情的一面,對著你,我會笑得很幸福,笑臉會在不知不覺間便掛上,可能是因為我被你的愛感化而改變,對於現在的我來說,拳頭是用來保護家人,功夫則用來強身健體,所以說是你確確實實我改變了我。我知道我並不是一個懂得浪漫的人,但我願意為你改變,為你去學習,慢慢地我會因為愛你,而變成一個更好的人。以下這句話是我特意為你而學的,說得不好你不要笑我,I love you and I hope that you can give me a chance to love you, take care of you in the meantime and in the rest of my life. Will you marry me?我會用盡的一生的時間去愛你,好好的照顧你,嫁給我吧" 說完最後一句便跪下來了。
Audrey在剛開始的時候還一臉疑惑,但慢慢的就變得感動,她知道龍成虎為自己做了很多事情,付出很多,對自己的愛亦很深,同時也很清楚,了解龍成虎的轉變。Audrey感到既欣慰又幸福;當她聽到龍成虎那讀得破破碎碎的英文,知道他必定練了一段很長的時間,她就清楚知道這個男人值得她付托終身。明明聽起來很好笑的英文發音,但在Audrey的眼裹卻是無比動聽,令她感動得很。龍成虎見Audrey這麼久也沒有答覆和回應,他低下頭,正以為自己又求婚失敗,突然感覺到自己被人拉起,咀上有一絲溫熱,當龍成虎反應過來時,此吻已經完結了,抬起頭時就聽到大家在尖叫,在大家的尖叫聲當中,龍成虎聽到Audrey弱弱的聲音,"Yes, I do”。經過三次的求婚,介指終於戴在Audrey的手上了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