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myk

龍莉文

到了福利會~~
正當二人打算從長計議,他們卻發現隔牆有耳,所以便決定到Audrey的住處相討事宜(恕我不懂得這些謀略,請自行腦補,XDD)
待他們把細節談好,已是夜深時分,Audrey已經累到在沙發上睡著了⋯⋯
龍成虎看著此境象心頭一暖,感覺Audrey就像一位小妻子因等待丈夫時間太長,等到睡著的樣子,這樣想來令龍成虎更加上快點求婚成功
龍成虎一直看著那位自己已認定的小嬌妻,越看越入神,眼光充滿著柔情,快要滿灑的愛火,令Audrey在熟睡中感到有一種熾熱的目光正看著自己,所以便醒過來了。
由於這天氣氛一直都十分緊張,Audrey都找不到機會問清楚那句話的意思。難得現在有這個機會空下來,當然會想要問問啦。Audrey正要把問題問出口,龍成虎卻搶先開口說了話“你這個小懶豬終於醒了,終於醒了,那......我可以離開了,明天見”龍成虎把自己想說的說完後便想離開。Audrey好像一早感覺得到似的便一個伸手,捉著龍成虎的手腕,說道“你是不是應該向我好好解釋一下,為什麼今天要向我潑水,然後說了一連串我聽也聽不懂的泰文?你是不是欺付我不懂泰文?是不是?你快從實招來!你快講出來!” 龍成虎搶道“不是呀!”說完又發覺那裏不對似的便開始喃喃自語“額......要我怎樣說出口呀,哎呀喂!用泰文說我愛你,你願意嫁給我嗎比直接求婚容易得多呀!更何況剛才的求婚被半阻半拒的......”Audrey聽不清楚龍成虎在說些什麼,只是大概聽到幾個字,但還是下意識的說了聲“吓?”Audrey腦袋同時一路運轉,好像想把從龍成虎的話聽到的拼合一下,終組成了二字“求婚”。Audrey心裏笑了一笑,感覺到一絲暖意和甜密繞在心頭,天知道這對於龍成虎這般的鐵漢來說是有多難,但以Audrey的性格,並不難想像她會玩心大起,“我好像聽到有人說自己求婚失敗喎”龍成虎礙於面子只好否認同逃離現場,Audrey看到這般的呀虎不禁失笑。

第一章完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